close


上海房地產經歷過「最嚴調控」後,現在政策再度加碼,這次被盯上的是「商改住」,特別點名不准再以商業用地做「酒店新年送禮禮盒式公寓」等相關擦邊球的住宅商品。上海財經大學高等研究院最新報告新莊火鍋推薦也提到,房價調控可能會繼續加碼。

五股火鍋吃到飽

上海市政府日前推出新規定《關於加強本市經營性用地出讓管理的若干規定》,明確加強經營性用地出讓全生命周期管理,尤其是商辦土地,規定有效期從今年4月10日至2022年3月31日。內容像是辦公用地不得建設公寓式辦公項目,商業用地未經約定不得建設公寓式酒店,且出讓合約約定辦公、商業可售部分烤肉食材 大溪,應「以層為單位」進行銷售,而不能賣單間商店,事後也不能分割轉讓。

買家完成開發建設並領取房地產權證後,物業在持有年限內不得轉讓。易居研究院智庫中心研究總監嚴躍進表示,《規定》提到商鋪不允許「散售」,只允許整體出售,是為了防範商鋪散售難以管理,以及個人購房者變相做為居住產品銷售的行為。業內人士認為,上海等一線城市將由原來的開發銷售模式進入存量持有營運模式,政府透過精準調控經營性用地,意在強調商辦與住宅應「各歸其位」,不讓他們依靠短期炒作房屋產權買賣獲利。(旺報)

過年伴手禮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鄭惠堯剪呼鉻鄂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